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亚洲杯乒乓球赛将打响 刘诗雯家乡作战志在夺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5:24

  今天,恒大杯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将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广东的两名世界冠军刘诗雯和马琳将齐齐出击。刘诗雯能否再次在家门口夺冠?马琳能否打破长达19个月的冠军荒?又有谁将成为黑马?谜底将在本周末揭晓。

  去年10月,广州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上刘诗雯创造了外卡选手夺冠的奇迹,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广州体育馆因此被她视为“福地”。如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在上个月结束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中,以九战全胜的傲人战绩为自己赢得飞往莫斯科的机票。此次坐拥主场之利,她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冠军。

  马琳目前的处境非常尴尬,两次世乒赛队内选拔均未杀出重围,急需一个冠军来挽回刘国梁的信任,重燃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希望。虽然此次一同参赛的许昕、张继科都是让马琳倍感头疼的对手,但这两名小将均已成功取得世乒赛入场券,相信不会在老大哥的家门口“留难”他。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