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陈忠和力挺新帅 称王宝泉上任将带给女排新变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5:30

  在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时期,陈忠和是队里的教练员,王宝泉则担任陪打;后来陈忠和当上主教练,王宝泉也作为教练员辅佐过他,两人的交情由来已久。一谈起王宝泉上任,陈忠和就笑着说:“老熟人了。”

  从业务上说,陈忠和称王宝泉工作非常敬业、认真。“他训练起来比较狠。天津女排8年拿7个冠军,他的敬业精神是有目共睹的。”尽管没有细说,但陈忠和认为王宝泉的上任会为中国女排带来一些变化:“每一名教练都会有他们自己新的东西,不能说他跟郎平、胡进和我都配合过,就会和我们一样。”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