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知情人曝李章洙年薪500万 铁帅回击见钱眼开说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6:35

  魏新笑言:

  老李又杀回来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再次谈起自己中国经历时,又着重提到了重庆。而在重庆,他的弟子和朋友们也为老李的再次回归感到高兴。

  目前已经是力帆副领队的魏新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他也四处打听老李的联系方式,想要好好祝贺他一番。“他这次选择绝对是正确的,这支广州队不仅仅是有钱的问题,他们的实力也非常不错。”魏新说,“我太了解老李了,如果只是为钱,他不会选择广州的。这支广州队底蕴深厚,实力不俗,他们今年绝对轻松冲超,冲上来后也绝对是前六的水平。”

  而重庆市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则是老李的私交好友,他说自己一直和老李保持密切联系,但也很奇怪这一个月来突然失去了音信,现在才知道原来老李是在准备回中国了。“这下又有机会和他常常见面了。”记者 罗翔

  中国足坛的“地产大鳄”

  随着恒大的再次重拳出击,中国足球已经彻底进入“地产大鳄”的时代,陕西浐灞、杭州绿城和广州恒大的“不差钱”将成为未来两三年内中国足球独特的风景线。

  一亿 陕西“中国皇马”

  一口气吃进赵旭日、孙继海、曲波、毛剑卿4大国脚,再百万美元签下前国米前锋卡隆,陕西浐灞本赛季光是内外援引进就用掉6000万,这还不算主帅朱广沪的500万年薪。据悉,整个赛季浐灞的投入恐怕将达到1亿人民币。

  八千万 杭州“逆市而上”

  尽管绿城也是搞房地产出身,但在中超多年却一直没有大动作,但本赛季突然逆市而上,在500万搞定杜威后,他们也拥有了汪嵩、李彦、荣昊等一线球星,媲之陕西也毫不逊色。目前得到的消息,他们的整体预算将超过8000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