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前瞻:金贵欲登泰山 中国皇马PK八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3月26日07:02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的中超江湖,风起云涌,谁主沉浮?在扫赌反黑风雷骤急、韦氏十条热辣出炉之际,重新洗牌裂变后的中超16路劲旅,将展开新赛季的搏杀。

  本周末,首轮大战将至,悬念玄机丛生。卫冕冠军大战升班马,洪家军能否摆脱亚冠被逆转阴影,在中超赛场证明自己?朱广沪领军的中超皇马PK没落八冠王,或许会让人们对西部足球充满新鲜的狐疑;山东与杭州之战,已经不再是传统豪门与绿茵弱旅的比拼,腰杆渐硬的吴金贵或许要在首轮登上泰山,一手掀起江湖波澜;而长春与辽宁之间的东北德比,恩怨情仇之间又有几多新的故事上演?新赛季首轮8场战事,总有一场比赛,会令你热辣期待。

  国安VS南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首战检验国安双线能力

  联赛还未揭幕,但卫冕冠军的实力成色,在亚冠赛场前三轮已经给了我们喜忧交织的答案。2010赛季,国安再次面临双线作战的严峻考验,中超首轮,能否旗开得胜,令人关注。尽管在周中亚冠第三轮惨遭城南一和逆转,但在中超赛场,洪元硕仍然手握一副好牌,综合实力在中超十六强中可谓佼佼者。作为揭幕大戏,既是一块检验国安双线作战能力的试金石,又是一份对洪元硕排兵布阵临场指挥才能的考卷。老洪中超与亚冠阵容上的排兵布阵,能否实现“双线作战”,无疑是揭幕战的焦点。

  决战双方综合实力比拼,南昌无疑难与国安相提并论。在国安占据天时地利优势情况下,升班马在中超的亮相更具象征意义。上赛季中甲赛场惊险晋级,让我们见识了朱炯的坚持与执着。新赛季在球队签下多个有实力的外援之后,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征战中超的准备。或许首战的结果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重要,但收获一份自信足以鼓舞升班马勇往直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