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称100万年后也难超老马 球王:只有你超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3月26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就算是在一百万年之后,我也不可能做到哪怕是接近马拉多纳。”梅西终于对自己是否已经成为或超过马拉多纳这个话题做出了正面回应。在接受一个电视节目采访时,梅西将马拉多纳摆放在了一个崇高的位置,认为自己永远都无法成为甚至是接近马拉多纳,“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更多西甲新闻

  进入2010年后梅西状态惊人,连连进球,连续两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加上去年就已经包揽了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这两大荣誉,不少人都认为他已经具备了成为新球王的条件。虽然梅西拒绝将自己与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但同时却表示自己希望能成为名人堂里伟大的一员。“我希望自己能像马拉多纳那样将名字写入历史,我有自己的故事,我希望能创造自己的历史。”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目前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的唯一差距就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不够好,还没有帮助阿根廷赢得过世界杯。如果能做到这一点,就算梅西自己不承认,他的“新马拉多纳”身份也是确凿无疑的。在之前的比赛中,身穿阿根廷球衣的梅西始终无法发挥出效力于巴萨时的水平。“为巴萨踢和与为阿根廷踢有着很大的不同。”梅西承认两者之间的差距,“我被问了很多次为什么在两支球队的表现不尽相同,对我来说在这两支球队踢球完全就是两码事,我的意思并不是说阿根廷没有好球员,恰恰相反,国家队是由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组成的,但问题是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在一起训练与适应,准备两天后就要踢一场比赛,这太快了。”

  梅西表示如果国家队能得到足够的时间一起训练,那么许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他甚至认为阿根廷在预选赛中战绩不及并非什么坏事。“在我看来这样很好,我们不是什么热门,表现得很低调,这也意味着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去创造惊喜。”巴萨10号同时表示赢得世界杯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任务,“这是所有人的梦想。”

  不过在马拉多纳看来,梅西完全可以超越自己。“我不喜欢乱比较的行为,不过如果一定要有人超过我的话,那他应该是一个阿根廷人,如果梅西的确比我更出色的话,我会非常高兴。”马大帅表示自己对梅西的信任从来都没有动摇,“我到死都相信他,他就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事实。”至于梅西的位置与战术问题,马拉多纳更是举起了自己的亲身例子:“当年我踢球的时候,梅诺蒂与比拉尔多对我唯一的要求是‘好好享受比赛’,现在我要将这句话送给梅西,给他强行设定一个位置是十分愚蠢的,他知道自己何时该出现在哪个位置上。”(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