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图片 > 2010射击世界杯图片 > 悉尼站女子10米气步枪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武柳希射落一金 刘波名列第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07:25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2010年世界杯澳大利亚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步枪3×20的比赛中,我省名将武柳希力挫群芳,以681.3环夺得冠军,来自我省的另外一名选手刘波获得该项目比赛的第五名。

  50米步枪3×20考验的是一名枪手的全能性,在资格赛中,武柳希卧射打出198环的好成绩,跪射打出195环,虽然立射有些失准仅打出191环,但武柳希仍然以584环的总成绩、1环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刘波以577环排名第八晋级。决赛采用立射10发决定胜负,对于武柳希这样的10米气步枪选手立射本应该是最拿手的,但预赛中武柳希立射的不稳定让人们为她捏了把汗。果然在决赛中武柳希发挥的并不稳定,前六枪武柳希还算马马虎虎,但在第七枪和第九枪均只打出了8.8环,决赛总成绩只有97.3环,在8名决赛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三。幸运的是资格赛排名靠前的选手决赛打得都不理想,武柳希最终以681.3环夺得冠军。决赛中打出101.2环最佳成绩的美国选手最终以680.2环反超几名选手获得亚军,我省另外一名选手刘波在决赛中发挥的相当不错,打出100.6环的决赛成绩,从第8名的位置连超3名选手最终以677.6环名列第五。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