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上海主场球迷扔水瓶 篮协开罚单姚老板破财4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07:25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就在上海男篮正在为获得“后姚时代”的首场季后赛胜利而喜悦的时候,一个不好的消息也随之而来——由于上海队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主场与东莞的比赛中,观众情绪激动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中国篮协官方经过核实后于昨日向上海队开出罚单,而这张罚单开出后,上海俱乐部的后台老板姚明也将损失4万元人民币。

  2010年3月14日,在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三十四轮上海玛吉斯与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中,距离比赛结束1分36秒时,记录台对面的观众席上投下两个矿泉水瓶,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清理。同时,安保人员及时控制了肇事者并将其带离现场。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相关规定,中国篮协分别给予了上海赛区和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警告,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和3万元的处罚。

  另讯2009-2010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次回合的比赛将于今晚打响,那么,是首回合的胜者粤新浙沪四强继续高歌猛进?还是军闽苏辽四队知耻而后勇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9:30直播CBA季后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