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中国女排换教练组成员 徐利:王宝泉是不二人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6日07:47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25日表示,王宝泉是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不二人选。

  徐利表示,大家认为,王宝泉有六年在中国女排教练班子工作的经历,担任过郎平、胡进主教练的陪打和陈忠和主教练的助理教练,熟悉中国女排的工作规律和特点要求。

  徐利特别提到:“他工作拼命,敢于要求,训练以狠著称,强调顽强拼搏精神,坚持全面快变方向,有较高的训练水平和较强的指挥比赛能力,有搞好中国女排工作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

  除了主教练之外,中国女排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微调。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出任中国女排领队,天津队的陈友泉随王宝泉入队任教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