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青训王险铲断卡西腿 这辈子都别想回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26日07:5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迪斯蒂法诺看来,帕雷霍是近年来皇马青训营的最佳产品。这名曾经得到过温格邀请的天才前腰,近两年来有着飞跃性的进步。上赛季前半段帕雷霍被租到了英冠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冬季转会期皇马提前将其召回。由于古蒂被胡安德-拉莫斯封杀,帕雷霍在09年上半年出场机会不少。去年夏天皇马将其以300万欧元低价卖给赫塔菲,新战舰拥有500万欧元将其回购的权力。在西媒看来,帕雷霍像德拉雷德、格拉内罗般重返皇马只是时间问题。但在今夜之后,帕雷霍就不需要再做伯纳乌之梦了,尽管赛前他宣称“希望皇马再给我一次机会”。更多西甲新闻

  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帕雷霍为赫塔菲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帕雷霍不是第一个攻破皇马球门的前青训球员,同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他却绝对是最具争议、最被马德里主义者们唾骂的一个。帕雷霍不但因这个争议进球得罪了球队大佬卡西利亚斯,同时也被钉上了“球品不佳”的耻辱柱。回皇马?帕雷霍还是好好在赫塔菲踢下去吧。

  这最具争议性的一幕,发生在第37分钟。卡西出击单掌接传中球脱手,皮球失去控制飞到了禁区外,卡西随球冲了出来。此时帕雷霍从侧面飞铲而来,赫塔菲17号连人带球一起铲,卡西的脚踝被他的左脚重重撞了一下。在卡西疼的满地打滚之际,佩德罗-莱昂却并未将球踢出边线,前穆尔西亚边锋把球踢回了禁区中路。面对硕大的空门,帕雷霍选择吊射破门。但在进球后,帕雷霍却并没有进行庆祝,他马上明白自己捅了多大篓子。

  在这个进球上,帕雷霍犯了两个严重错误。卡西险些无法坚持比赛,帕雷霍因此得罪了皇马更衣室内的真正领袖。进球后帕雷霍曾向卡西道歉,但却被圣伊格尔彻底无视。一旦卡西因伤错过国家德比的话,帕雷霍就更是会被皇马球迷列上追杀名单。帕雷霍犯的第二个错误,就是不应该在卡西倒地受伤的情况下将球送入空门。这对四球落后的赫塔菲没有实质性意义,但却会彻底改变他的前途,如今他已经被定义为道德败坏的球场垃圾。半场结束后赫塔菲主帅米歇尔就将帕雷霍换下,前皇马五鹰成员不希望这个年轻人承受更大压力。

  格拉内罗为帕雷霍喊冤,海盗声称赫塔菲17号不是个肮脏的球员。但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开炮:“这个进球不公平,我希望面对同样情况时,我的球员不会把球送进球网,我认为赫塔菲所有球员都不会对这个球感到骄傲。”在帕雷霍最擅长的前腰位置上,皇马已经拥有了卡卡和范德法特,提前签下的卡纳莱斯,本已基本断了皇马青训王回归新战舰的希望。帕雷霍今夜的举动,则更将让他永别伯纳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