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帕尔默赛首轮拉夫和霍姆斯暂领先 老米落后五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6日07: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美巡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周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球场拉开帷幕,两位美国球手J.B.霍姆斯(J.B. Holmes)和大卫-拉夫三世双双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以1杆优势取得领先。世界第三菲尔-米克尔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31位。

  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他的杆数与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相同,并列处于第3位。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再落后一杆,以68杆低标准杆4杆和美国球手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罗相昱(Kevin Na)以及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一道位于并列第5位。

  表面上,大卫-拉夫三世和和J.B.霍姆斯看起来有太多不同。拉夫今年就要满46岁了,而霍姆斯才到28岁。拉夫在美巡赛上已经赢得了20场胜利,霍姆斯则是0,然而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他们俩人都没有在湾丘获胜过。拉夫和霍姆斯也还没有进入今年美国名人赛的阵容,而在这里的一场胜利将会让其中一人拿到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拉夫的开球很直,铁杆也是相当扎实。给人印象深刻的是,拉夫在每个果岭平均只用1.5推,首轮只用了24推。周四,拉夫从前九洞出发,虽然在首洞便吞下柏忌,可是他在接下来五洞便抓住4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拿到-6杆,之后虽然在第7洞和第13洞又吞两柏忌,但却在第12洞、第16洞和第17洞捉住3只小鸟,全天拿到今年以来的最低杆数。

  瑞典球员亨瑞克-斯滕森周四抓住7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斯滕森目前已有两个孩子,但每个孩子却是在不同国家出生。一个孩子叫丽莎,现在2岁,她出生于祖国瑞典;另一个叫卡尔,周五时只有三周大,他出生于美国奥兰多。“因此,我猜测如果我有第三个孩子,他最好是出生在迪拜,到时我们肯定会把他们散播出去。”斯滕森家里有很多护照,他的妻子艾玛是美国人,孩子们因此具备双重国籍。

  世界第三菲尔-米克尔森周四的表现并不好,他只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31位。这一周,米克尔森还是错过了很多球道,这是米克尔森这个赛季遇到的主要问题。更令人痛苦的是,在米克尔没有错过球道的时候,他又错过推杆。曾有一刻,米克尔森只击中了10条球道中的4条,标准杆上了12个果岭之中的7个,全天抓住4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