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尼克斯暗藏皇帝心仪之人 詹姆斯赴纽约希望大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26日08:03
尼克斯战掘金组图

    搜狐体育讯 自乔丹时代以来,NBA一直存在着“欧洲球员打球不够强硬”的偏见,当年的库科奇便是被经常提及的反面典型。直到现在,这种观点还有一定的市场。不过,尼克斯的意大利球员加里纳利,正开始用行动回击着人们的偏见。

  上一场与掘金的死磕,尼克斯最终险胜,加里纳利和安东尼的对位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焦点。虽然没能成功冻结“甜瓜”,但加里纳利在球场上的强硬,还是赢得了队友和媒体们的肯定。

  “我原以为他只是一个纯粹的射手,以为他只会在外围等着队友传球,然后去选择投篮。但事实并不是这样,他打的很强硬。”麦蒂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表扬加里纳利。

  在至关重要的第3节,加里纳利和安东尼较上了劲,两人展开了得分竞赛,并不断的互喷垃圾话,安东尼单节砍下了17分,但加里纳利却帮助球队单节领先13分,并奠定了逆转对手的基调。值得一提的是,加里纳利在防守安东尼时的强硬,让队友们的士气大涨。

  3周前,德安东尼还批评加里纳利的表现不够抢眼,但现在他已经成为尼克斯发挥最稳定且球风最强悍的球员。去年12月对阵快船的比赛,加里纳利挨了巴朗-戴维斯一肘子,但他随后在争抢篮板时回了对手一个,戴维斯当时险些陷入昏迷。

  《纽约每日新闻》曝料,骑士去年11月份客场挑战尼克斯,詹姆斯在赛后主动和加里纳利进行了会谈,除了对意大利人进行了鼓励外,还热心告诫加里纳利要充分做好背部的赛前热身工作。“皇帝”的一位密友也向媒体透露,詹姆斯一直都在关注着加里纳利的成长。

  考虑到尼克斯今年夏天将猛烈追求詹姆斯,上述消息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加里纳利会不会成为詹姆斯加盟纽约的另一纽带?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