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全员掌声意外送一人 超人表现扼住命运喉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26日08:12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更衣室中,一名球员在赛后得到了全体队友的掌声和喝彩。他不是第100次参加西甲并梅开二度的伊瓜因,他不是两次轰入世界波的C罗,他是84天以来第一次首发的加戈。“我们全都向加戈表示了祝贺,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他应得的。”伊瓜因这样说道。更多西甲新闻

  在佩莱格里尼心中,加戈本是皇马后腰位置上的第四人选。若非两个迪亚拉均因伤缺阵古蒂刚刚伤愈复出,加戈也不会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获得首发机会。事实上,冬季转会期加戈差点就离开了皇马,只是由于曼城没能在英格兰转会窗口关闭前办完手续,阿根廷人才只得在伯纳乌继续等待。

  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踢不上球的加戈,甚至雇佣了私人体能教练来帮助自己维持状态。加戈非常清楚自己的处境,如果在皇马始终无法获得重用的话,那他就很可能错过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马拉多纳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带俱乐部替补去观光旅游。皇马中前卫位置上的大面积受伤,终于给加戈一个露脸机会,阿根廷人今夜的表现堪称完美。

  加盟皇马之初,加戈就一直被视为新雷东多,今夜他就展现了如雷东多般的洞察力。伊瓜因的两个进球都要感谢加戈,19分钟时新雷东多前场突破后将球送到对方防守最薄弱的禁区前,范德法特随即助攻伊瓜因破门。3分钟后,加戈就在中场为伊瓜因送出了一记手术刀般的直传,小烟枪轻松盘过乌斯塔里将球送入空门。在电光火石的一刹那,加戈帮助皇马将三分稳稳收入囊中。而加戈曾饱受诟病的防守软肋,如今也已经被彻底弥补,今夜他的解围次数高达15次。

  在皇马队中,加戈是最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之一,他也因此而得到了队友的尊重。而在球场上,新雷东多也用出色表现证明坐板凳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压力,阿根廷人永远都能够随时发光发热。本赛季皇马还剩最后10场比赛要踢,与赫塔菲一战极有可能改变加戈此前的悲剧命运:默罕默德-迪亚拉伤愈后状态一直不理想,拉萨纳-迪亚拉又疑似遭到了新战舰的封杀。对阵希洪竞技时拉萨纳-迪亚拉中场休息后被换下,他因此与佩莱格里尼发生冲突,并拒绝在赛后第二天出席球队训练前的教练讲话。拉萨纳-迪亚拉落选本场大名单的原因,皇马官方解释为连续腹泻两天后左脚踝发炎,但这显然不够有说服力。本赛季加戈和哈维-阿隆索联袂首发时,皇马战绩为3战全胜,新战舰能够在最后10轮比赛中保持这一纪录?

  除了加戈之外,此役对于皇马B队队长莫斯克拉而言,同样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一月份时莫斯克拉就经常被佩莱格里尼招入大名单,但直到今天他才上演了处子秀,尽管这名左撇子后腰的出场时间只有短短5分钟。“在经过这么久等待之后,我真的非常高兴。我要感谢佩莱格里尼、教练组和俱乐部,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我原本以为2比4的比分会让我继续等待下去,但佩莱格里尼却选择信任我,我非常感激他。”莫斯克拉兴奋溢于言表。(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