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乒球亚洲杯开赛女乒变阵 千万标王郭焱挂免战牌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8:18

  2010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此次角逐亚洲杯,国乒队将派出马琳、张继科、许昕、刘诗雯、丁宁、李晓霞6员大将出战,以期包揽男、女单打金牌。

  在22日公布的国乒队参赛名单中,3员女将分别是刘诗雯、郭跃、郭焱。但在国乒队递交的最终参赛名单中,女队阵容却变成刘诗雯、丁宁、李晓霞。

  据了解,在国乒女队江苏通州封闭训练期间,李晓霞阑尾炎发作,在坚持打完第一阶段队内大循环赛后,李晓霞在北京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因此错过了第二阶段队内大循环赛。此次出征亚洲杯,也是李晓霞术后复出的首战,她的状态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国乒女队角逐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阵容。郭焱本来也是本届亚洲杯上的焦点人物,人们都想看看千万元身价的“标王”成色几何,但国乒女队教练组经过综合考虑,决定让郭焱高挂免战牌。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