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伊瓜因梅开二度 皇马4-2赫塔菲保持了10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08:52
C罗和伊瓜因成皇马大胜英雄

  北京3月26日电今天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阿隆索-佩雷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2取胜赫塔菲,C-罗纳尔多和伊瓜因分别打入2球。皇马取得10连胜继续力压巴萨领跑。

  皇马第13分钟取得领先,伊瓜因禁区边缘外突破令拉法手球犯规被罚黄牌,C-罗纳尔多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第18分钟,范德法特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乌斯塔里单手托出横梁。随后格拉内罗开出角球,加雷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皇马第21分钟扩大比分,加戈和范德法特连续传球,伊瓜因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劲射破门。

  皇马第23分钟就几近锁定胜局,加戈中场直传,伊瓜因闪过马里奥的铲截后顺势晃过乌斯塔里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联赛入球。第25分钟,阿隆索手术刀般的精准直传,格拉内罗禁区边缘左脚劲射被乌斯塔里奋力扑出。第28分钟,佩德罗-莱昂禁区右侧突破阿尔比奥尔时摔倒,裁判未予判罚,但回放显示这是明显的假摔。随后阿隆索半场吊门被乌斯塔里摘下。

  第32分钟,范德法特左路传中,拉莫斯8码处抢在拉法之前鱼跃冲顶被乌斯塔里扑出。皇马第37分钟继续进球,拉莫斯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但赫塔菲1分钟后扳回一城,卡西利亚斯勉强扑出传中球后试图冲出禁区解围,但帕雷霍抢先铲断,佩德罗-莱昂回传,帕雷霍禁区边缘射入空门。

  尽管大比分落后,但赫塔菲仍未放弃努力,他们在中前场就展开紧逼试图给领头羊制造麻烦。马里奥和加戈也先后得到黄牌。第55分钟,赫塔菲解围角球,范德法特禁区前射门偏出。随后赫塔菲展开反击,阿尔比奥尔防守中回退时摔倒,替补出场的马努并未直传给可能获得单刀机会的米库,他在25码处的直接射门偏出。第59分钟,马努传中,米库禁区内射门高出。1分钟后,米库传球,佩德罗-莱昂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64分钟,米库小禁区边缘外的转身射门又被阿尔比奥尔做出关键封堵。第67分钟,劳尔换下范德法特。皇马努力控制比赛节奏,但赫塔菲还是在第80分钟扳回一城,替补出场的塞勒斯蒂尼禁区前射门偏转,佩德罗-莱昂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82分钟,马努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85分钟,替补伊瓜因出场的古蒂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乌斯塔里救出。

  第88分钟,加雷对替补出场的阿尔宾犯规被罚黄牌,佩德罗-莱昂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皇马随后反击,C-罗纳尔多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随后小将莫斯奎拉替换阿隆索出场。第91分钟,赫塔菲主帅米歇尔被罚上看台。1分钟后,马努突入禁区左肋,拉莫斯关键铲球解围。随后佩德罗-莱昂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

  赫塔菲出场阵容(4-2-3-1):1-乌斯塔里;21-科尔特斯,5-马里奥,15-拉法,3-马内;18-博阿滕,22-卡斯克罗(79',10-阿尔宾);20-佩德罗-莱昂,17-帕雷霍(46',14-马努),8-加维兰(46',6-塞勒斯蒂尼);19-米库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2-阿韦洛亚;24-格拉内罗,5-加戈,22-阿隆索(89',30-莫斯奎拉),23-范德法特(67',7-劳尔);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81',14-古蒂)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