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甲-罗米两助攻妖刀2球+染红 10人博卡2-0河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6日05:13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09/10赛季阿根廷超级联赛下半程秋季联赛第10轮重头戏,博卡青年坐镇主场糖果盒球场迎战河床,两队间的第325次阿根廷国家德比正式拉开战幕。双方激战80分钟(上周日双方的比赛已经进行了9分钟,但由于大雨比赛剩下的时间改在今日进行),博卡青年最终2比0完胜。里克尔梅上下半场分别助攻一次。智利中场小将梅德尔梅开二度后,却在比赛最后阶段被罚下场。博卡本轮取胜后,终于爬出降级附加赛区域。组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如今的阿根廷国家德比实在是今不如昔了啊!!!
有里克尔梅在,再加上帕勒莫等人,还是很吸引人的!!!
马拉多纳对博卡那种永恒的爱!!!太感动了!!!

  本次是双方的第325次阿根廷国家德比交手,以往共324次对决中,博卡赢了其中的118次,河床取胜106次,另外102场比赛以平局告终。河床上一次战胜博卡青年还是2007/08赛季,河床主场2比0取胜。随后双方交手5次,博卡3胜2平保持不败。博卡最近6次主场迎战河床,3胜3平没有败绩,最后一次主场输给河床还是2003/04赛季,0比1小负。

  新赛季以来两支球队的状况都十分不妙,河床队在本场比赛前9战3胜3平3负,积12分名列积分榜第12位。博卡青年则在前9轮联赛中1胜5平3负,积8分位列倒数第三,正处于阿根廷超级联赛的降级附加赛的区域。上周日双方的比赛已经进行了9分钟,但由于大雨比赛剩下的时间改在今日进行。本场比赛,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现场观战。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仅一分钟,河床前场角球机会,老将加拉多将球送入禁区,博卡后卫解围不远,费雷罗禁区内右侧起脚打偏。第13分钟,博卡青年前场任意球机会,里克尔梅低平球抽向门前,禁区内的加里-梅德尔伸腿将球挡入对方网窝,1比0,博卡青年取得领先,这也是这位去年夏天刚刚加盟的22岁智利中场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秋季联赛中的第3个进球。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第16分钟,加拉多禁区边缘左侧远程发炮稍稍打偏。第28分钟,马丁-帕勒莫禁区内右侧劲射擦柱而出。河床迅速发动反击,加拉多禁区弧顶出远射被门将扑住。一分钟后,河床前场断球,加维尔-加西亚禁区内右侧低射远角被门将轻松没收。第33分钟,里克尔梅禁区内小角度左脚凌空停球后,不等球落地右脚劲射稍稍打高。第39分钟,博卡前场任意球,加依坦操刀稍稍高出门楣。上半场比赛结束,博卡青年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后卫蒙宗左路晃过防守后横穿,里克尔梅顺势脚后跟磕球敲给插上的梅德尔,梅德尔迎球怒射再下一城,2比0,梅德尔梅开二度,博卡锁定胜局。

  第53分钟,加拉多禁区内起脚稍稍打偏。两球领先的博卡青年开始收缩阵型。第60分钟,福内斯禁区内左侧小角度低射被门将扑住。第65分钟,加拉多角球传入禁区,河床中场卡纳莱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偏。第75分钟,进球功臣梅德尔中场报复性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一分钟后,博卡反击中查韦斯禁区边缘起脚低射稍稍偏出。比赛结束,博卡青年在剩余的80分钟比赛中2比0完胜河床。

  本场比赛结束后,积11分的博卡青年攀升至积分榜第14位,暂时摆脱了尴尬的降级附加赛区域。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