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完胜博洛尼亚 凭进球数超米兰居积分榜第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6日08:09
  几周前,应该没有多少人会把罗马放在意甲夺冠的热门中——但事情的确发生了。

  就在国米和AC米兰有些倦怠的期间,罗马狼已经悄然攀升到了意甲积分榜次席。北京时间昨晨,做客博洛尼亚的他们以2∶0完胜对手,至此,在积分榜上,罗马追平了输给帕尔马的AC米兰,凭借进球数的优势,罗马暂时压倒红黑军,升至联赛积分榜第2位。

  这让“多年来都郁郁不得志”的拉涅利感到欣慰,“补锅匠”甚至开始憧憬那个金闪闪的目标了,“我们没有任何压力,仅仅四个月之前,我们的处境还很困难,现在能打到这个份上,我们相当满意。”

  同样在昨晨,国米凭借埃托奥的优异发挥,以3∶0大胜“副班长”利沃诺,蓝黑军团将积分榜上的优势维持在4分。

  当然,谁都明白,这并不保险——本周六的意甲联赛焦点战,罗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米,如果输球,国米将只有岌岌可危的优势,用穆帅的话来说,“是可有可无的1分”。

  对于这场关系到赛季夺冠形势的PARTY,拉涅利还是充满信心的,“我们都知道比赛将非常关键,整个罗马城都会关注我们和国米星期六的较量。让我们看看本周会发生什么吧。经历了20场联赛不败后,我们至少可以说:罗马已经是本赛季意甲的主角之一。”(朱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