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2-0胜奥萨苏纳 梅西未能延续进球势头(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6日08:08

  北京时间昨晨,巴萨在主场2∶0击败奥萨苏纳,继续紧追皇马。

  本场比赛最大的新闻是:继上两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终于不进球了。最近几周被称为天才的梅西,这场比赛回到了人间。盘带依然很漂亮,但是在对方严密的防守和略显宽松的裁判面前,梅西显得有些沮丧——尽管有一次攻门击中立柱,但阿根廷人最终还是没能延续疯狂的进球势头。

  为巴萨建功的分别是伊布和替补上场的博杨。“伊布又得分了,并且不是点球。”《每日体育报》赛后郑重提醒球迷,伊布运动战已经得分,而且是在球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打进一粒关键进球。看起来,及时的进球提供现在急需的自信,“神塔”正走在一条回归巅峰的路上。

  不过,“红蓝军团”主帅瓜迪奥拉对比赛并不满意,他承认在本场比赛参赛球员的选择上犯下错误,“我想要尝试一些东西,但进展得并不顺利。我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的表现不好,我们在上半时踢得很糟糕。下半时我们才迎回我们的状态,我们变得更快,踢得也更好。”

  还有一则与比赛有关的趣闻:一些巴萨球员是巴萨篮球队的忠实粉丝,他们总是在篮球队比赛的时候准时出现在看台上。与奥萨苏纳比赛前晚,正是巴萨同皇马在欧洲篮球联赛季后赛中的“国家德比”。然而,无论是皮克和博扬,还是其他对篮球感兴趣的球员,都只能在电视上观看这场比赛——因为,为了准备与奥萨苏纳的这场联赛,瓜迪奥拉早就下了禁令:“禁止去现场看篮球比赛”。

  (朱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