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卡瓦略伤停 赛季恐报销危机加深

来源:人民网 作者:fox
2010年03月26日08:58
切尔西官方宣布卡瓦略伤停四周(切尔西官网截图)

  切尔西的“伤病危机”再度加深了。今天,切尔西俱乐部公布了在与朴茨茅斯的补赛中因伤离场的后防中坚卡瓦略的其伤势,这位大将因为脚踝的受伤至少休战一个月。英超联赛将在5月9日鸣金收兵,卡瓦略将会在四月底才能回到赛场,再加上恢复到比赛状态的时间,几乎等于宣告了卡瓦略本赛季提结束。

  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切尔西确认卡瓦略的脚踝在昨晚的比赛中受伤。俱乐部将在未来的24小时之内确认他是否需要手术治疗,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将至少休战4周。”

  卡瓦略在上轮联赛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仅仅打了37分钟就被阿莱士换下,赛后诊断为脚踝韧带拉伤,目前状况尚不严重,切尔西俱乐部表示,将继续观察卡瓦略的伤情,未来一天内将决定是否采取手术治疗。

  卡瓦略的受伤使得切尔西现在在中后卫位置上仅剩下阿莱士和特里两人了。而且上周末战平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俄罗斯人伊万诺维奇受了膝伤,将休战一周。另外,阿什利·科尔的脚踝伤势,埃辛的膝伤以及博辛瓦的脚踝伤势使他们错过了本赛季的不少比赛,而且三人的伤势至今仍未痊愈。

  如今卡瓦略伤停一个月,只有阿莱士一人可以搭档特里。切尔西欧冠出局后,联赛也自然就成了唯一的追求,在多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如何在冲刺中紧咬曼联,是摆在安切洛蒂急需解决的一个难题。看来伤病已经成为了切尔西争冠到路上的“拦路虎”。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