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最佳阵容:猎豹凶猛国米新核 米兰因他梦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3月26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尽管是一周双赛,但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0轮依然杀得火星四溅,不论是为了保级或是为了冲击欧冠,各支球队都为胜利拼尽了全力。之前连续7轮仅胜1场的国际米兰终于在联赛中找回状态,一场大胜后重新拉开了与AC米兰的积分差距,而伤兵满营的红黑军团疲态尽显,本轮客场输球,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甚至被罗马超越,赛程占优的红狼军团已经成为国米的头号劲敌。不过本轮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还要数尤文图斯,客场失利后老妇人遭遇三连败,在积分榜上已经退至第7位,欧冠资格也岌岌可危。

  前锋:蒂里博基(亚特兰大),埃托奥(国际米兰),博季诺夫(帕尔马)

  国际米兰在四面受敌的情况下终于拿下了一场宝贵的联赛胜利,再一次暂时甩开了追兵。蓝黑军团的救世主是埃托奥,上周在斯坦福桥就是埃托奥的致命一击为国际米兰取得了冠军杯上的突破,这个周三猎豹再一次让国际米兰的对手欲哭无泪,埃托奥在上半时结束的闪电双击在中场休息时就为国际米兰兵不血刃地锁定了胜利。

  当然蓝黑军团能拉开AC米兰,不能不感谢博季诺夫的帮忙。主场作战的帕尔马是块难啃的骨头,但他们竟然能把AC米兰斩于马下还是让人意外。事实上至少一直到第90分钟时,AC米兰还抱有重新追上国际米兰的希望,但帕尔马的替补前锋博季诺夫却给了AC米兰当头一棒,他机敏地在禁区内抓住机会补射得手,让另一边的圣西罗球场欢声雷动。之后又是博季诺夫制造了皮尔洛的红牌,彻底断绝了米兰人的希望。

  巧的是,亚特兰大的胜利之门也是由一名替补前锋打开的。因为切万顿在上半时意外受伤,蒂里博基才临危受命,但却正是这个蒂里博基抓住机会补射为亚特兰大打破僵局。在那之后不久,又是蒂里博基突入禁区被对手放倒,为亚特兰大赢来锁定胜局的点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