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已淡出足坛 电视评论员足球大使古利特依旧忙碌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2010年03月26日09:23

  “辫帅”早无辫,“剑客”深藏剑。

  昨天,昔日名震天下的“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辫帅”古利特亮相北京。身为央视5台《南非行动》和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嘉宾的他,面对记者提问,笑着说出“剪掉长发”的原因和今后的打算。

  虽然告别职业足坛已久,但古利特在一些老球迷心中的地位绝不亚于卡卡、C罗之于现今的“80后”和“90后”。

  “其实我早就告别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当初的辫子?长发是青春年少的象征,既然我关闭了职业足球的大门,我就该有新的生活。”留着一个板寸的古利特显然很享受如今的安逸生活,“世界杯期间,我会去南非,不过身份是电视评论员。”

  为此次北京之行,古利特还专门拍摄几套花式足球的教学片,昔日足坛巨星的风采一览无余。据古利特透露,世界杯期间,他将成为“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中国代表队的主帅。“欢迎来中国执教!”台下有球迷听到这一消息,高呼起来。

  据了解,此次挑战赛杭州被分在了东部赛区。5月23日,杭州的足球高手将坐拥主场之利,和长沙、宁波、南京、上海的挑战者一起比花活、玩技巧。最终的胜出者不但有望去南非代表中国参加6人制比赛,而且还可以去现场给葡萄牙和朝鲜队小组比赛的MVP颁奖。

  在接近20多分钟的采访中,为了宣传需要,古利特始终举着一瓶哈尔滨啤酒。等采访全部结束后,记者惊讶发现,古利特已经将瓶中酒喝光了。莫非辨帅也好杯中之物?

  答案是肯定的,但他的酒量还只是一般,据古利特自己爆料:在“荷兰三剑客”中,千杯不醉的人不是他,而是范巴斯滕。

  “在我们荷兰三剑客中,最能喝的是巴斯滕,我就从来没有看他喝醉过,他完全是想喝多少就能喝多少。但要是我喝了两瓶啤酒,我就必须把上衣的扣子全都解开,不然太难受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