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争冠较切尔西占优 全英国都等看枪手好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3月26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先前被布莱克本逼平后痛失本应拿下的2分,而阿森纳则在当轮全取3分,由于蓝军近期各项赛事已放缓前进脚步而曼联则保持坚挺,因此在温格看来,阿森纳的争冠之路已只需更加关注曼联。

  “切尔西从精神方面已存在劣势,但从长远角度去看他们也许在身体上会有优势。我很清楚的知道从欧冠联赛中失利后想要恢复到底多难,也许这就是他们在布莱克本身上丢掉2分的原因。”本周五,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到。

  对于三强争雄这个局面,温格表示:“我知道三支球队正在竞逐冠军,接下来就看谁更稳定,我们只会专注于自我表现,同时也知道过程必须尽善尽美才行,我们的确需要一些其它球队的帮助,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得保持自身的稳定与努力工作。”

  温格提到了需要其它球队帮助这个要点,这是大实话,阿森纳想要夺冠,眼下的确需要看其它球队的眼色,曼联与切尔西的对手若能与之死拼,阿森纳就会获益,但反过来讲,阿森纳需要面对的球队,这些球队是否会像打了鸡血一样死磕,这也会让影响到阿森纳的抢分速度,而就在本周末,阿森纳就将面临一场苦战,甚至毫不夸张的说,由于英国各大媒体均在炒作“阿森纳战08幽灵”,因此,这场球阿森纳是无论如何也输不起的。

  阿森纳本周末这个对手不是别人,2007/08赛季阿森纳之所以最终争冠未果,转折点就是2008年2月23日客场2-2伯明翰一役,当时那场球爱德华多遭遇断腿,克利希则在终场结束前铸下大错,那个后来被枪手拥趸称为“该死的平局”一直以来都是兵工厂人心头挥之不去的阴影。

  对于这场必须拿下的比赛,阿森纳方面引起很高重视,“加拉续约暂停”这种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居然都被官网郑重宣称,而本特纳虽说尚未完全康复,但他还是得做好带伤拼杀的准备,而对于这场无论从哪方面去看都必须拿下但或许又因接下来需对阵巴萨采取一些轮换的比赛,温格的态度是:“我现在不会考虑巴萨,踢伯明翰我要的就是胜利,我们拼了整个赛季,较之对阵巴萨,这场球才是更加重要的。”

  关于外界都在炒作阿森纳能否从命运的轮回中涅磐重生,温格表示:“我相信我的球员足够聪明,在这个时候分散注意力是很不明智的,备战与巴萨的比赛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赢下这场,我们的积分现已拼争到当下这个位置,这是长达10个月的积累,所以我们必须利用这个机会赢下此役。”

  而对于当年那令人无比难堪的一幕,温格则认为:“对于那一天在伯明翰所碰到的特殊情况,我认为是我们没有处理好,相同的故事又在斯托克城再度发生(拉姆塞断腿),但这一回我们会用一种强硬的方式进行回应。不过我也拒不认为那一天我们丢掉了冠军,当时更关键的因素是,有些球员没能做到足够专注,那会我们有些球员的合同将要到期了。”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