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前瞻:八一并非不堪一击 辽宁欲主场发威擒上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0:01

  北京时间3月26日,CBA将进行季后赛第二轮的争夺。首场比赛获得胜利的四支球队都将进入客场之旅,而首轮战败的球队则将在连续的两个主场比赛中迎来最好的反击机会。

  03-26 19:30 八一 VS 广东

  两队的首场比赛,广东队以38分的优势狂胜。赛后无论是阿的江还是李春江都表示这并非是八一队的真实水平。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锋,广东 队都险胜八一,从那两次交锋的情况来看,八一队在广东面前并非不堪一击。

  王治郅在首场比赛中仅仅拿到10分,比常规赛场均26分少了16分,回到主场之后,王治郅的反击将会是广东最大的困扰。八一队连续两个主场 ,如果能够拿下一个,那么比赛就将再次回到广东,而广东如果输球也是近年来广东第一次季后赛首轮中输球。

  03-26 19:30 福建 VS 新疆

  吕晓明休战,福建队在新疆依然打出了一个精彩的上半场。常规赛那次主场胜利相信会对福建队很大的信心。回到主场之后,吕晓明将会复出 ,同时在第一场表现一般的外援波特相信也会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巴特尔依然是新疆队的绝对核心,不过对于这位已经35岁的球员而言,客场旅途的劳累可能会对他的体能造成一定影响。老蒋比较担心福建队 的外线,三分线扩大之后,福建队的外线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新疆能否连续拿下两个客场胜利,还得看防守。

  03-26 19:30 辽宁 VS 上海

  首场比赛辽宁队就和上海就已经擦出了火药味,辽宁队的几位小将赛后放下狠话,要“血洗上海滩 ”。回到主场的辽宁队能爆发出怎样的能量?如果从两队第一场交手的情况来看,回到主场之后,辽宁队至少拥有七成以上获胜的把握。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队的射手群还在首场比赛中病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威力。王勇、王立刚、李根这三大常规赛三分命中率都超过40%的射手联手 仅仅投中1个三分球,如果射手群爆发,那么辽宁想要获胜也并非易事。

  03-26 19:30 江苏 VS 广厦

  没有胡雪峰的江苏队还剩下多少战斗力?相信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看好江苏能够在本次系列赛中脱颖而出。新来的外援克劳福德应该是球队的X因 素,首场比赛他仅仅砍下13分。回到主场之后,他的发挥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比赛的结果。

  此外,哈维在首场的表现也只能算是不及格,13分12个篮板的数据相比他25+15+的能力还有很大的差距。广厦队依然是在靠整体打球,除了两 个外援之外,国内球员的攻击点都非常平均。首场比赛他们在三分线外33投12中,外线表现非常出色,来到江苏的两个客场,外线的发挥也至 关重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