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中国武术协会嘉奖“十佳” 边茂富等人榜上有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6日10:24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在第六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中,广东散打名将边茂富、山西武术高手袁晓超、陕西太极选手吴雅楠等获得中国武术协会颁发的“全国武术十佳运动员”称号。

    第六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于25日在北京举行,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国55个单位的16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推出了三个系列的“十佳”获得者,表彰近年来表现突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

    获得“全国武术十佳运动员”的运动员除了边茂富、袁晓超和吴雅楠,还包括安徽剑枪“全能”马灵娟、广东太极高手崔文娟、山东“女侠”曹静、河南散打选手张帅可、前卫体协的散打女将秦力子、吉林的世锦赛散打冠军鄂美蝶以及上海散打选手赵光勇。

    陕西省武管中心主任并一直担当国家散打队主教练的张根学等10人荣获“全国武术十佳教练员”,北京体育大学的徐伟军等10人获得“十佳裁判员”。

    在会议期间,还对“2009年全民健身日武术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全国武术之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武术协会先进单位会员”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是中国武术协会的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了新一届中国武术协会组成人员,高小军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