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哈里斯斯科拉接连受辱 快船悍将摆火锅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26日10: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输给雷霆后“背靠背”回到主场迎战快船,巴蒂尔、马丁均因伤缺阵,火箭也遭遇了两连败,但斯科拉表示火箭在季后赛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将会为球迷而战,两队的激战如约展开。

  三节比赛结束后,火箭以70-69领先快船1分,第四节开始,布鲁克斯上来便突破上篮得分,但随后布雷克3分回敬将比分扳平,而史密斯在该节还有10分15秒时的罚球让快船73-72反超1分,火箭则从最后一节开场18秒后布鲁克斯的得分后迟迟无法打开局面,双方互拼防守,哈里斯的上篮遭遇巴特勒的封盖,两队加强了防守后,双方失误不断,德安德鲁-乔丹脚踢球,阿里扎进攻犯规等情况接连发生,终场前9分30秒,斯科拉的上篮再次被巴特勒封盖。

  双方你来我往陷入鏖战,两队连续犯规、失误,如此一般,火箭竟然又遭遇了3分钟的得分荒,直到该节还有8分32秒时,海耶斯内线接球策应,巴丁格绕道找到空位,接球后直接跳投出手,帮火箭再将比分反超,但古登也马上跑投上篮,两队同时找到手感,比赛还有8分04秒时,火箭依然74-75落后1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