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中超新赛季力帆发兵 内外援配置皆到位首战建业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0年03月26日10:38
出征前最后一练。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新赛季又开始了”,站在洋河体育场边的力帆老总陈宏,仿佛是自言自语的嘟囔了一声。上赛季提前降级的失落,不到一个月前“重回中超”的馅饼忽从天降,内外援配置刚刚到位,属于力帆的新赛季就即将揭开大幕。昨天晚上在洋河体育场完成了离开重庆前的最后一练后,力帆今天上午将踏上新赛季中超的征程,第一个对手将是俨然已是中超强队的河南建业。

  从赛前备战的细节,也能看出力帆对首场比赛并非全无想法。球队昨天的训练特意安排在洋河体育场内进行,而且是在傍晚时分,目的就是要适应晚上比赛的灯光条件。一位俱乐部官员甚至半开玩笑的说,“郑州航海体育场的灯光条件一般,我们洋河体育场的也不怎么样,这样算得上是实战模拟了。”

  上赛季力帆在建业主场0:2败北,而且航海体育场也是中超著名的魔鬼主场,上赛季建业在这里取得了9胜5平1负的骄人战绩。

  主帅李树斌尽管不愿透露自己的首发阵容,但李树斌表示客场比赛会将防守作为最大的重点。“河南通过亚冠的三轮比赛,阵容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磨合。而我们现在面临的最大困难恰恰就是磨合问题,主力阵容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本赛季新加盟的,他们在一起训练和比赛的时间只有两周左右。所以先把防守做好,再考虑进攻,是我们不得不做出的最务实的选择。”

  悄然之间,中超新赛季扑面而至。今天上午,力帆队将前往郑州,备战周六晚与上赛季第三名河南建业的中超首演。面对外界的质疑和看轻,新赛季改头换面的力帆,是否能在低调中爆发并奉献一场惊喜,将成为这个赛季成败最好的“预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