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访力帆 追打裁判要终身禁赛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0年03月26日10:41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小平,悄然出现在力帆俱乐部。他此行的目的是向球员介绍足坛目前反腐倡廉、打假扫赌的最新情况。同时他强调,纪律委员会本赛季将非常重视“严打球场暴力”。

  王小平在昨天下午的讲座中强调,现在国内足坛扫赌打假风暴绝不会就此平息,因此要求所有球员都洁身自好。当然他此行更重要的目的,还是以纪律委员会主任的身份向球员宣讲本赛季将针对球场暴力、不服从裁判等行为,加大打击和惩治力度的问题。他甚至还特意准备了一些录像案例,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去年全运会天津球员追打主裁何志彪的画面。王小平表示,如果在中超赛场出现类似严重的暴力行为,球员面临的将很可能是终身禁赛的处罚。

  力帆俱乐部管理层也表示,在裁判队伍的整肃后,球员应该把心态放平,“任何球场内对裁判的质疑都是不允许的,更不要说辱骂和攻击行为。如果球员在场内不尊重裁判,将受到来自足协和俱乐部的双重处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