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乒球亚洲杯李晓霞逆转韩国名将 丁宁胜泰国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6日10:43
    搜狐体育讯 
>>>组图:丁宁进攻生猛轻取泰国对手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6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开始了小组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李晓霞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4-3战胜了韩国球员梁夏银。>>评论

    首局比赛李晓霞3-0、4-1占得先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李晓霞一直占据上风。尾局阶段梁夏银逐渐追赶上来,一度将比分扳至8平。关键时刻梁夏银拉球出台,李晓霞11-9赢得首局胜利。

    易地再战李晓霞开局3-1占先,之后两人分差始终在一两分之间。尾局阶段李晓霞失误渐多,一度落后对手三分之多。在7-10的时候李晓霞展开反击连扳两分,可惜最终她回球出台,梁夏银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李晓霞开局凶猛,3-0、5-2领先对手。中局阶段梁夏银渐有起色,一度7-5、9-7将比分超出。尾局阶段梁夏银强攻得手,11-8将局分反超。第四局梁夏银再接再厉,11-7将李晓霞逼上了绝境。

    在巨大的压力面前李晓霞反而有了出色的发挥,在第五局比赛中她11-4轻松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李晓霞开局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势头,4-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李晓霞的发挥一直顺风顺水,最终11-4将局分扳成3平。

    决胜局比赛李晓霞开局就展开狂攻,至中局阶段5-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李晓霞始终占据上风。最终梁夏银接发球下网,李晓霞11-6成功实现逆转。

    在另外一场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中,丁宁4-0(11-5、11-3、11-9和11-1)战胜了泰国球员高王。(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晓霞状态一般
更看好丁宁
更看好李晓霞

 

    李晓霞:赛前甚至做好输球准备 对直通赛没把握
    组图:亚洲杯小组赛轻取泰国对手 丁宁进攻生猛  
   
刘诗雯4-0横扫张瑞 亚洲杯乒乓球赛轻取开门红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