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主场完败埃弗顿 主帅曼奇尼莫耶斯场边互殴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26日10:46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凌晨,英超第29轮进行多场补赛。曼城主场0∶2不敌埃弗顿。比赛最后时刻,球出了边线,已经2球领先的埃弗顿准备换人。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在场边抓住球不放,希望完成这次换人再发边线球,结果曼奇尼认为对方是在拖时间,愤怒地冲了上去并和莫耶斯扭在了一起,曼奇尼揪住了对方的领子并相互推搡起来。幸好第四官员韦伯及时干预,将两人分开。随后主裁判沃顿将两名主帅都罚上了看台。

  在昨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5∶0击败朴茨茅斯,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曼联1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