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遭埃弗顿双杀 主帅曼奇尼失态与莫耶斯扭打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0:5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曼城主场0比2输给埃弗顿,本赛季遭同一对手双杀,曼城主帅曼奇尼在比赛中一度失态,和对方主帅莫耶斯动起手来。

  比赛最后时刻球出了边线,埃弗顿准备换人,莫耶斯在场边抓住球不放,希望完成这次换人再发边线球,曼奇尼认为对方是在拖时间,他愤怒地冲了上去,并和莫耶斯扭在了一起。

  埃弗顿主帅把球扔到了一边,没有夺到球的曼奇尼没有停手,一下子揪住了对方的脖领子,双方在一起推搡起来,此时第四官员韦伯及时干预,将两人分开,随后主裁判沃顿将两名主帅都罚上了看台。

  据英国媒体披露,英足总将等待裁判报告对这一事件的详细描述,然后决定是否对曼奇尼和莫耶斯进行追加处罚。 (李普利)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