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乔丹|飞人乔丹|乔丹中文网|乔丹视频|乔丹数据|乔丹新闻|乔丹图片|乔丹绝杀|乔丹科比|乔丹公牛 > 飞人乔丹动态

乔丹入主山猫市场前景看好 身家与离婚前持平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3月26日10:59

  共花费2.75亿美元,其中1.5亿为还债,乔丹获得NBA理事会批准,正式接管山猫!

  收购成功

  “飞人”乔丹——历史第一位以球员出身的NBA球队大老板。曾在赛场上创立了无数记录的乔丹,又在场外开创了先河。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NBA理事会宣布乔丹投资收购山猫大部分控股的交易正式通过,乔丹正式成为山猫队的最大股东。

  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很开心能看到这桩涉及2.75亿美元的收购顺利完成,“我们很高兴乔丹通过收购山猫的大部分股权的行为得到了NBA理事会的同意,能够进行的如此的迅速和顺利。”斯特恩说,“我们期待山猫队能够在新老板的带领下取得进步,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

  虽然乔丹这次的收购行为属于个人投资,但是他一直希望寻找一名当地的合作伙伴。毕竟山猫队是一支常年处于亏损状态的球队。乔丹的此次收购用了1.5亿美元来为球队偿还债务,仅本年度,山猫的财政亏损就达到了3000万美元之多。

  NO.1

  乔丹自从2006年就成为了山猫队的老板之一,野心十足的他一直有意成为球队的大老板。此次的收购方案在近一年前就开始酝酿,终于在近期敲定。而作为山猫的小老板时,乔丹拥有山猫的优先售股权,他的朋友们也都纷纷表示,乔丹一定能够胜任这一新的角色。

  这桩交易在今年2月底基本成型,乔丹与原山猫老板鲍勃·约翰逊在那时就股权转让达成了一致。3月13日,斯特恩发表声明表示,乔丹的收购案已经提交董事会,将在一周内进行公布。而这次成功的收购,使得乔丹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以球员出身的NBA球队大老板。

  NO.2

  乔丹同时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位黑人大老板,而上一位正是原山猫队老板鲍勃·约翰逊。乔丹也是目前联盟内惟一一位黑人大老板,另一位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也持有湖人队的部分股权,不过数量有限,湖人队的大部分股权掌控在巴斯家族的手中。

  由于乔丹的收购成功以及他近期频繁亮相于山猫队的比赛和训练中,使得山猫队的人气急升。市场前景更是被广泛看好。前老板约翰逊为山猫共投入了3亿美元左右的资金,但由于亏损严重只得出让球队,乔丹的接管也许会使情况有所好转。

  季后赛不再是梦

  很多人质疑乔丹能否当好球队的老板,此前山猫队从来未曾进入过季后赛,但他们的成绩逐年有所提高,尤其是本赛季,目前山猫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六,局势算是稳定,如果他们能够在常规赛余下时间能够保持近来的强势状态,那么本赛季,这支球队将极有可能在乔丹的带领下首次闯入季后赛的大门。

  乔丹的身家:

  此前乔丹的身家预计值达到了4亿美元,但是由于离婚,损失了其一半的资产。此次成功收购山猫之后,其身价保守估计与离婚前持平。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