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蔡斌动态

排管中心:蔡斌主动辞职 走是负责任不走没希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1:01

  蔡斌在上任一年之后闪电下课,表面上看是他“无心恋战”主动辞职,更深层的原因是他无法让排管中心看到女排走出困境的希望。

  据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介绍,蔡斌于2月18日提出辞职,排管中心经过慎重研究,最终同意了他的辞职申请。

  据徐利介绍,蔡斌通过年终总结和考核述职,不断反思自己,感到没能把队伍带好,深表歉意。考虑到接下来中国女排的比赛任务非常艰巨,对完成任务心中没有把握。经过慎重考虑,于2月18日向排管中心提出辞职。

  徐利坦言,对于蔡斌的辞职,排管中心并不意外,“我们自己可以用遗憾、无奈来表示我们的心情”。徐利表示,在去年两输日本队、女排大奖赛一胜四负以及9月亚洲锦标赛输给泰国队的时候,国内都有巨大的反响,但当时都没有说要换帅。

  他说:“奥运周期第一年(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没有想到换帅。但是,问题出在哪儿?原因在哪儿?今后应该怎么办?这些比失败更可怕。如果感觉对未来没有希望怎么办?所以说是无奈和遗憾。”

  由于蔡斌在年终总结中未能拿出让排管中心信服的方案。因此徐利认为,辞职是蔡斌“非常冷静和客观地对自己作出评价”,这是令人敬佩的、负责任的态度。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