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主帅赞董方卓拼搏精神 称他离场让球队方寸大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3月26日11:09

    搜狐体育讯 如今,登陆波兰联赛已有一段时间的董方卓到底过得好不好?或许有的球迷会拿小董刚刚荣膺官网评选的最佳球员来证明前曼联前锋正渐入佳境;有的球迷则认为迄今为止都还未能打满一次全场的董方卓还需要改进很多地方。究竟孰是孰非,我们还是来看看董方卓新任主帅是如何评价中国前锋的。

  在周中的波兰杯上,作为夺冠大热门的莱吉亚在主场90分钟内1-0击败卢克,两回合总比分战成1-1后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两队各入一球,卢克凭借客场进球多幸运得淘汰了莱吉亚。如此惊心动魄的场面,董方卓却大部分时间内只能以旁观者的身份参与。半场结束时,小董便被主帅比亚拉斯早早换下,没有机会在最后时刻为主队摧城拔寨。

  赛后,在莱吉亚官网的本场最佳评选中,董方卓颇为意外的以22%的选票被球迷评选为本场最佳。当然,球迷更多是被中国前锋场上带伤作战的精神所感动。如果论实际贡献,董方卓肯定不如本场帮助球队首开记录的前锋格里热拉克。

  对于董方卓的表现,主帅比亚拉斯最有发言权。他先是谈到了球队的发挥,“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无法高兴起来。但是对于我的球员来说,这样的结果有些不公平。我们赢得了比赛,还攻入了2个球,完全主导了比赛,但是最终取胜的确是对手。”

  当话题转到董方卓身上,比亚拉斯一脸的惋惜,“中国前锋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他可能现在只有30分钟左右的体能。比赛开始不久又不幸受伤,这大大影响了他的发挥。不过,他在场上的投入程度值得尊敬,他总是尽可能贡献自己的全部能量。”

  末了,比亚拉斯甚至还将董方卓的下场看成了比赛的一个拐点,“中场休息时,我不得不将他换下来。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战术安排。好在他的伤势应该问题不大,我会在后面的比赛里尽可能给他更得机会,他也需要加快融入球队的速度。”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