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漳州集结 陈忠和:欢迎女排回“娘家”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11:34

  28日,中国女排将在漳州女排训练基地集结。昨日,前国家女排主帅、现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表示:欢迎女排回娘家,一定会保障好女排的后勤工作。

  谈到王宝泉,陈忠和用“老熟人”来形容。“他是中国女排的老熟人,也是我的老熟人了。我协助郎平的时候,他已经在队中当陪打了。他工作很敬业,为中国排球做过很多贡献。”外界分别用“微笑教练”和“魔鬼教头”来形容陈忠和与王宝泉,对此陈忠和没有做评价,但他承认王宝泉训练起来有股狠劲。

  前不久陈忠和在北京参加两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只要国家队需要,会选择重新出山”。昨天,有媒体认为这次换帅,陈忠和也参与了竞争。对此,陈忠和予以否定,他说:“我现在还是以我的本职工作为主吧,没考虑其他的。”王宝泉的主帅之旅,将从陈忠和的老家漳州开始。

  作为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表示,欢迎女排回娘家,一定会保障好女排的后勤,让女排吃得好、住得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