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再夺冠 主帅姚滨:中俄德竞争仍将持续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1:40

  据新华社电 庞清/佟健时隔4年再度摘金;一赛季磕磕绊绊的张丹/张昊位列第五。对于爱徒在本赛季花样滑冰收尾大赛世锦赛上的表现,主教练姚滨24日连说满意。不过,他还是十分警醒地强调,中国、俄罗斯和德国双人滑的竞争至少会持续到2014年索契冬奥会。

  说起双人滑的未来发展格局,姚滨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现在一切都很难确定,既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很难预料。但可以肯定的是,中国、俄罗斯、德国,目前处于第一集团,竞争比较激烈,而这种竞争还会继续,至少要持续到索契。”

  姚滨此前表示,相信庞清/佟健可以在申雪/赵宏博退役后扛起中国双人滑的大旗,而和庞清、佟健一样年过30的德国人索尔科维已经表示,他的远大理想在索契。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