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再出大手笔 李章洙取代彭伟国出任主帅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朱里
2010年03月26日11:55
  李章洙出任主帅3月25日,广州恒大集团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铁帅李章洙取代彭伟国出任恒大主教练,这是继买进郜林之后恒大又一大手笔。

  广州恒大下午17点在全国18个城市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视频形式正式向外界通过两大事宜,一是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女排董事长刘永灼出任恒大足球队俱乐部的董事长,二就是正式宣布李章洙担任球队主教练。

  作为“中国通”,李章洙曾经在重庆、青岛、北京三家俱乐部执教,现在来到广州,在中国执教已十年。

  彭伟国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说:“为广州足球踢球和执教广州足球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大的梦想。这个结果我只能说非常非常遗憾。”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