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广寻里贝里接班人 汉堡荷兰天才或登陆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6日12:04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的未来又有了新说法,他排出了转会切尔西的可能性,西甲或是拜仁,法国飞翼还在犹豫之中。而拜仁也一直在暗中寻找刀疤的接班人,继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克拉西奇、阿森纳大将范佩西之后,媒体又爆出德甲巨人的新目标,汉堡队的荷兰年轻国脚国脚埃利亚。

  汉堡在欧联杯中涉险晋级,不过德甲中他们并不顺利,尽管本赛季先后签下了泽罗伯托、范尼这样的实力派老将,但他们目前仍只能为一个下赛季欧联的席位而战。主帅拉巴迪亚受到了诸多质疑,队中多位骨干成员也纷纷流露出去意。

  埃利亚是上赛季荷甲最佳新秀,他于去年夏天以900万欧元来到汉堡队后迅速成为球队攻击线上的重要一环,他也顺利入选了荷兰国家队很有希望征战南非世界杯。按照经纪人的说法,双发俱乐部高层之间已进行过会晤,他确信埃利亚能够融入拜仁的体系,而拜仁下一步很可能会与埃利亚本人接触,这位荷兰小将与俱乐部的合同2014年到期。

  《慕尼黑日报》认为,埃利亚会是里贝里的理想接班人,这位荷兰小将天赋出众,快速细腻的球风是拜仁所需要的,并且他也是主帅范加尔的同胞。去年夏天拜仁就曾对埃利亚表示过兴趣,不过他最后选择了更容易立足的汉堡队。如今俱乐部却陷入内乱之中,泽罗伯托考虑前往美国养老,博阿滕亦可能离队,特罗肖夫斯基炮轰主帅,范尼更衣室与队友闹出不愉快,如此情况下如果拜仁出手挖人,那么汉堡很难留下埃利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