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斯图加特欲阻击疲惫拜仁 范加尔坦言联赛难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6日12:04

    搜狐体育讯 拜仁经过加时赛鏖战,客场1-0击败了马加特率领的沙尔克04。虽然跻身决赛,但这样的获胜方式绝对是范加尔不愿意看到的,因为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拜仁不仅要在联赛中碰到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还要在欧冠中与英超豪门曼联过招。魔鬼赛程对于阵容深度有限的拜仁来说是个极大挑战,稍有不慎,范加尔恐怕将面临两手空空的尴尬。

  拜仁下个对手斯图加特联赛排名第七,但他们决不是一个可以小视的对手。自从光头主帅格罗斯上任以来,施瓦本人的战绩有了极大提升。55岁的瑞士人率队每场能拿到2.17分,如果将这一成绩平均到整个赛季,那么斯图加特会拿到惊人的73分!

  斯图加特经理黑尔特也对接下来的联赛充满信心:“我认为斯图加特有一些有利因素,因为我们只需要准备与拜仁的比赛,而他们不得不为其他赛事分心。”黑尔特所言不假,拜仁替补席上几乎无人可用,而罗本、穆勒、拉姆等多位主力连续征战,主帅范加尔也坦言球员们在两天时间内身体和精神上都难以恢复到最佳状态,接下来的联赛会十分困难。

  拜仁击败了沙尔克,当然首功之臣还是小飞侠罗本。这位荷兰人来到慕尼黑以后已数次凭借一己之力挽救球队,拜仁能够入围欧冠八强也得益于罗本的世界波。谈到接下来的艰苦赛程,罗本表示:“进球的感觉总是很棒,我现在就像获得了第二次生命。我们接下来两周有4、5场极为关键的比赛,这些比赛会更为困难,不过我们现在很有信心。”赫内斯也对小飞侠赞不绝口,拜仁主席一定十分庆幸夏天作出了引进罗本的决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