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谈执教:恒大老板为足球付出努力打动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2:09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一个令到会记者吃惊的消息:韩国籍教练李章洙取代广州恒大队主帅彭伟国,率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

  22日,李章洙曾驱车从首尔赶到城南看望参加亚冠联赛的国安队,当时他并未透露要回中国执教的消息。而且,老李去年底离京回国时曾表示,他打算今年先去欧洲学习几个月,然后去南非观摩世界杯。昨天,出席发布会的李章洙笑着对记者说:“我想你们一定对我的到来感到很突然,其实,我也觉得我做出的这个决定很突然。我是23日接到恒大俱乐部董事长的邀请来广州的,离开韩国时,我对我夫人说‘在广州待几天就回来’。然而,和俱乐部董事长谈完之后,他对足球的热爱及为此付出的努力深深打动了我,而且我觉得恒大搞足球的计划是长远的,这些都是促使我决定到广州来执教的因素。”

  记者问李章洙是否对率领广州队冲进2011赛季中超联赛抱有信心?老李说:“我是第一次执教中甲球队,这对我是一种新的挑战。不过,我1998年到重庆执教时,情况比现在还糟糕,在那种条件下,我尽最大努力把球队带出来了。所以,我既然来了,就有信心把球队带到最好的成绩,只要俱乐部、球队和球迷共同努力,这个目标完全能达到。”

  昨晚,李章洙到队与教练组成员及队员见面,今天将正式带队训练。4月3日,老李将迎来他在中甲赛场的“处子秀”,届时广州队将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