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小布道出球队输球关键 阿里扎称伤病猛如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26日12:18
火箭战快船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5日报道)火箭队今晚在主场93-99不敌西部排名靠后的快船,遭遇三连败,斯科拉16分14个篮板,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分别拿下18分。

  火箭队在一个连续客场之旅后,又是背靠背对阵快船,不过,布鲁克斯认为,这不能成为借口。“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都打了很多比赛,大家都打背靠背的比赛,所以我们没有做好的是,关键时刻的终结能力,他们做到了这一点。”布鲁克斯说。

  布鲁克斯道出了比赛中的一次关键转折点。“整场比赛都在来回领先,我们有很大机会将比分优势扩大。但是他们在我们领先10分的情况下,叫了一次暂停,这也许是一个关键的转折,他们追了上来,当他们领先时,我们还在彼此来回,但是他们在关键时刻射中了很重要的球。”

  火箭队在冲击季后赛的最后机会面前,出现了连续伤病,伤病再次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大问题。“遇到像我们这样的伤病情况,总是非常困难的。”阿里扎说,“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下去,整个赛季我们的情况都是这样,我们整年都没有一支健康的球队打比赛,我们赛季早期找到了解决办法,我们现在必须继续这样做。”

  伤病确实对火箭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真的非常困难,这是比赛最困难的部分,我们整个季前赛和整个赛季都在与他们一起打球,现在他们倒下,这让你很难适应。”阿里扎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下去,找到方法继续去赢球。”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