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英超两帅为一边线球动粗 曼奇尼“锁喉”莫耶斯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26日12:55

  曼城主帅曼奇尼一向以温文尔雅著称,但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在昨晨曼城主场0∶2不敌埃弗顿的比赛中,由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在本方发边线球时拖延时间,着急的曼奇尼情急之下冲上前推搡莫耶斯并施展“锁喉功”。要不是第四官员及时将两人拉开,这两大名帅就干起架来。

  曼城本赛季英超主场保持不败,但昨天被埃弗顿在第33分钟和第85分钟连灌两球,眼看金身就要告破。当比赛快要结束时,埃弗顿获得一个边线球。但莫耶斯希望本队完成换人后再发球,硬是抱着球不放。本来就因为落后而郁闷的曼奇尼被这一举动激怒,他认为莫耶斯明显是在故意拖延时间。愤怒的曼奇尼冲过去与莫耶斯理论,还推了后者一把。莫耶斯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丢下球和曼奇尼怒目相对,曼奇尼随即一把拽住对手脖子。眼看冲突愈演愈烈,第四官员立即将两人拉开,而主裁判毫不留情地将两人红牌罚下,各打五十大板。

  在冷静下来之后,两人都在赛后对不理智行为做出道歉。曼奇尼说:“发生这种事情,我感到很失望。我正式向莫耶斯和裁判做出道歉。我当时的举动只想让皮球更快开出而节省时间。”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