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哑火巴萨仍三连胜 超皇马坐上西甲头把交椅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26日12:56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28轮中,巴萨凭借伊布和博扬的进球主场2∶0力克奥萨苏纳,取得西甲三连胜。本场比赛过后,多赛一场的巴萨积71分超越皇马暂时坐上西甲头把交椅。

  梅西之前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梅西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无所建树。第73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伊布门前推射打破僵局。西班牙媒体赛后开玩笑说:“上帝梅西打盹了?没关系,我们还有伊布呢。”终场前,顶替伊布出场的小将博扬将比分锁定在2∶0。

  另讯 昨晨AC米兰终场前失球最终客场0∶1不敌帕尔马跌至第三。凭借埃托奥的梅开二度,领头羊国米本轮主场3∶0完胜副班长利沃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