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中超首轮对阵河南建业 重点训练定位球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3:02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昨天晚上,重庆力帆足球队在洋河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其中结合半场攻防的角球战术成了训练的重点。

  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两人一组的传接球训练后,球队在主教练李树斌的安排下进行了一对一过人后的射门训练。训练中,来自塞尔维亚的前锋久基奇一上来就展示良好的竞技状态,一个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后射门得手,赢得一片喝彩声。此后,球员们便分成红蓝两队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

  结合半场攻防演练,李树斌教练特别强调了角球战术的运用,要求战术角球和直接角球相结合。可以预见,在明天的中超首轮比赛中,定位球战术将成为力帆的一大进攻利器。

  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球员们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和精神状态。“现在说什么都太早,还是打了再看。每个球队都进行了重组,现在说强弱还太早。”虽然对周六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出言谨慎,但从俱乐部总经理陈宏的话语中,还是能感受出力帆上下的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