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妖童惨遭封杀 球迷称AC米兰球衣只能擦屁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26日13:12

    搜狐体育讯 巴洛特利身穿AC米兰球衣?听上去更像是恶搞,众所周知,巴洛特利就是国际米兰寄予厚望的天才球员,怎么会穿上同城死敌的球衣呢?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巴洛特利真的身穿AC米兰球衣,并出没于公共场合,甚至接受一家媒体采访,当众出境。巴洛特利的行为,自然而然的就引起了国际米兰球迷的不满,就当意大利足坛议论纷纷之时,米兰城传出消息,国际米兰已对巴洛特利封杀,而且没有解除期限,用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说,巴洛特利离队成为必然。

  当地时间本周三,本赛季意甲进行了第30轮,其中坐镇主场梅阿查球场的国际米兰,凭借着埃托奥梅开二度以及麦孔的锦上添花,3比0轻取利沃诺,与此同时,AC米兰在帕尔马惨遭绝杀,国际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卫冕形势再次变得乐观。在那场比赛之后,进球功臣麦孔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谈及他在场上的表现,而是反常的跟《米兰体育报》记者说起巴洛特利的事情。

  “在赛季后,我认为巴洛特利的事情是一件必须解决的问题,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的关系已经破裂,但是莫拉蒂不希望失去这样一个天才,”国际米兰右后卫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不过从我了解到的消息,现在国际米兰的所有队友都在反对巴洛特利,他们都不喜欢他的态度。”

  与此同时,意大利另一家媒体《国际新闻》爆料,巴洛特利目前已被国际米兰封杀。《国际新闻》如是写道,“由于“口哨门”和“AC米兰球衣事件”影响力非常恶劣,巴洛特利虽然已经向俱乐部、教练、队友和球迷一一道歉,但还是无法扭转现今的局面,他根本无法等到其他人的原谅。”随后该媒体又爆出两条消息,一是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已对巴洛特利进行无限期封杀;另一条则是在国际米兰训练基地,巴洛特利已经被球队集体排斥在外。

  除了俱乐部和队友对巴洛特利表示不满外,国际米兰球迷也对这位年轻前锋表达了不满,代表着梅阿查死忠的北看台,在国际米兰3比0击败利沃诺的比赛中打出非常坚定的标语,要求俱乐部一定将巴洛特利扫出国际米兰俱乐部。甚至还有一些国际米兰球迷打出了“也许某人还没学会,米兰球衣的功能就是擦屁股!”不仅讽刺巴洛特利身穿AC米兰球衣,更是嘲笑同城死敌与他们根本不在一个档次,毫无夺冠机会。

  很显然,巴洛特利屡教不改的行为,让国际米兰几乎丧失对他的期待。巴洛特利是一个天才不假,但太桀骜不驯,尤其是国际米兰死忠的强烈反对下,这位年仅20岁的前锋似乎在梅阿查的前途已走到尽头。有媒体称,国际米兰的封杀令将持续到赛季结束,然后在今年夏天好好考虑是否将他处理出去。这也就是说,巴洛特利本赛季已经结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