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星将现身上海 C罗卡卡也有极大可能来华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3:23

  本报讯(记者 薛剑)中国球迷今年夏天将有望在上海看到足坛 “银河战舰”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巨星的风采。据北京时间3月24日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敲定今夏的商业访问行程,在8月的第一个星期,皇马将在上海、韩国的首尔、日本的东京安排3场友谊赛。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认为,亚洲是皇马必须重视的球迷市场。中国、韩国和日本的人口,占了世界总人口的20%,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马卡报》透露,皇马非常羡慕英超对亚洲市场的开发,特别是中国市场。据估计,在中国存在3.6亿的英超电视观众,这远远超出了欧洲其他主流联赛的受关注度。

  此次皇马在上海的访问,具体对手尚未被披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由于从2003年到2005年的访问,皇马将齐达内、罗纳尔多、菲戈等巨星全部带来,因此这次如果世界杯赛程不影响到访问细节的话,C罗、卡卡等人,也有极大可能来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