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中国皇马是否匹配五轮见分晓 朱广沪一语道目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3:37

  本报记者颜燕德西安报道

  昨天下午,陕西绿地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赞助签约仪式暨球迷、媒体见面会在西安举行,球队主教练朱广沪率领教练组和全体队员身着新赛季队服出席。

  这个见面会除了俱乐部同各赞助商签约外,还可以看作是陕西队在3月28日首场比赛的赛前动员大会或者叫誓师大会。陕西省有关领导和球迷激情四射的豪言壮语,让球队上下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队长孙继海在代表球队的发言中说,领导和球迷的鼓励既是动力也是压力,相信球队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但是他没有提到球队的“好成绩”究竟是前四还是夺冠。

  新亮相的陕西队共有38名队员,孙继海领衔,打造了一艘由曲波、赵旭日、李毅、王云、毛剑卿等国内顶尖球员和以曾经效力国际米兰的塞拉利昂球星卡隆为首的五大强力外援组成的豪华旗舰,众多的名不见经传的小队员将是这支“中国皇马”的替补队员。换言之,正印大将和候补副将之间的球技差距不小。主帅朱广沪坦言,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仍然是球队的磨合期。“我们的球员来自四面八方,在一起配合的时间很短,前几轮比赛的输赢结果都不能说明问题,五轮后,就能见分晓。”离首场比赛只有两天,但朱广沪并不着急。

  为了保证队员有充沛的体力,球队25日休整一天,上午是队员的自由活动时间,下午参加见面会,而26日和27日两天的下午则到球场简单训练适应场地,陕西队将以逸待劳迎战大连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