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张挺:带队员以10米跳台为主 还没发现下个田亮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3:41

  许多读者也许对张挺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不过了解中国跳水的人都知道张挺曾长期担任田亮的主管教练,两人情同父子,而且张挺还在田亮与叶一茜的婚礼上担任了证婚人的重要角色。昨日,在被问及下一个“田亮”何时才能出现时,心直口快的张挺坦言:“我还没发现下一个田亮。 ”

  雅典奥运会后,随着田亮淡出国家队,张挺也被“调整”到了陕西队。然而自从深谙10米跳台训练之道的他离开后,中国跳水队便频频在男子单人10米台项目上遭遇“滑铁卢”,居然在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遭遇不可思议的“三连败”。或许正是意识到这一点,中国跳水队于去年11月再度向张挺敞开大门。张挺透露,他目前所带的队员以10米跳台选手为主,包括火亮、曹缘、汪皓等极具潜力的小将,“不过与巅峰时期的田亮相比,他们还有不小的差距。 ”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