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世界跳水赛门票销售火爆 最低10元已售出近2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3:43

  本报讯 2010年国际泳联李宁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将于3月27日至28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赛事门票正在我市30家体彩销售站火爆销售,至昨天17时已销售2000张。

  这项比赛是世界跳水最高水平的赛事,将有来自世界各地13个国家和地区的58名最优秀的跳水运动员参加,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极高的观赏性。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为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双人项目的前六名和单人项目的前八名,其中包括吴敏霞、陈若琳、秦凯3名奥运会冠军及俄罗斯老将萨乌丁等众多世界名将,他们将给青岛观众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目前,比赛门票已经在青岛体彩的30家售票网点进行火爆销售,市民购票热情非常踊跃,截止到25日17时,已售出近2000张门票,门票价格从10元到200元不等。体彩售票热线是:82820181。 (刘长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