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中能吹响新赛季“冲锋号” 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3:44

  本报讯 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拉开大幕。周日15时30分,重装上阵的青岛中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的首个对手天津泰达队。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能队将肩负扛起青岛足球大旗、延续青岛足球血脉的历史使命,力争在新赛季踢出让岛城球迷满意的漂亮足球,捍卫“足球城”的荣誉。

  发布会上,中能足球俱乐部与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签约,后者斥资600万元买断了中能队2010赛季的球衣胸前广告。

  进入2010年,中能队在主帅郭侃峰的率领下先后在昆明、上海、杭州、济南等地进行了拉练,罗迪奇、尤克奇、米苏拉、李颂民等强援的加盟让队伍的技战术水平登上一个新台阶。本周日迎战前段时间一度陷入“内乱”的泰达队,取胜是中能队的唯一目标。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