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李晓霞1-4不敌柳絮飞 两胜一负遭淘汰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6日16: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6日发自广州)今天,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广州体育馆开始了小组赛的争夺。在一场刚刚结束的女子单打比赛中,阑尾炎手术初愈的李晓霞1-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遭遇了中国选手在本届赛事中的首场失利。其后韩国选手梁夏银4-2战胜了柳絮飞。由于这个小组的三名选手:梁夏银、柳絮飞和李晓霞的成绩都是两胜一负。最终根据局分计算,李晓霞惨遭淘汰。 >>您如何看待中国队员失利? 

  首局比赛经过短暂的相持,柳絮飞逐步占据主动。最终这位中国香港名将以11-6先下一城。此后李晓霞没有能够及时扭转被动局面,7-11再输一局。

  第三局比赛李晓霞状态有所好转,而柳絮飞则没有了前面的风采。最终11-5,李晓霞将局分扳成1-2。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李晓霞并没有能够乘胜追局,反而被柳絮飞11-7赢得胜利。

  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李晓霞全力进攻,无奈柳絮飞状态正佳,在比赛中也打出了几个超级球。最终11-9,柳絮飞赢得了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好在尽管输掉了这一场比赛,但李晓霞只要赢下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来自印度的哈塔克,依然能够晋级八强。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晓霞坦言今天自己打得很累,“应该说体力上还是挺吃力的,但是我相信自己还是能顶下来的。因为在最累的时候、精力上比较缺乏的时候一定要顶住。”李晓霞最后表示。

  在另外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张继科2-4不敌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六局的比分是:10-12、10-12、9-11、12-10、11-8和10-12。

  赛后张继科直言自己运气实在是太差了,因为在比赛中对手多次通过擦网擦边球得分,这让张继科也有一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胜负兵家常事,没什么大不了。
小组赛失利而已,不碍事的。
总的来说,国乒还是天下无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