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陈忠和:谢谢球迷想着我 女排集训我们做好后勤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3:47

  2009年3月23日,带领中国女排八年的陈忠和正式卸任,年轻的蔡斌被扶上马;2010年3月25日,原本在新的奥运周期里被寄予厚望的蔡斌告别女排。这两个时间仅仅相差整整一年零两天。

  告别女排一年零两天,当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几乎每一天都在关注中国女排。而对于中国女排目前的“乱象百出”,老陈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除了“不乱啊不乱啊”这六个字外,没有做更多的评论。以下是记者与老陈的简短对话——

  记者:女排换帅这事你很关注吧。

  陈忠和:是的。这是中国女排的大事。

  记者:蔡斌才干一年,他本来是要干满这一个奥运周期的啊。今天这么突然宣布换帅。大家感觉现在中国女排怎么这么乱啊?

  陈忠和:不乱啊不乱啊。

  记者: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陈忠和只应了声“呵呵”。

  记者:太多的球迷在想念你。直到今天下午甚至还有人在网络上说王宝泉上位不如请回陈忠和。

  陈忠和:哈哈。谢谢广大球迷。

  记者:你真的还可能回来吗?只要国家需要,你愿意回来。这可是你前不久参加“两会”的时候说的啊。

  陈忠和:现在新主教练都任命了啊。

  记者:你对王宝泉很了解了,当初你协助郎平的时候,他已经在队中当陪打,胡进在的时候,他也是陪打。

  陈忠和:没错,我跟他是老熟人。

  记者:你怎么评价他?

  陈忠和:他做事情很认真,也很敬业。

  记者:女排今年应该还会来漳州集训吧。你会去见他吗?

  陈忠和:来福建集训,好事啊。我会以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身份下去欢迎他们。我们也会作好他们的后勤保障,让中国女排吃得好,住得好,技术有所提高。也算尽地主之谊。本报记者 雨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